幻の角交流论坛(COM)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76|回复: 21

貂蟬25關SSS教學(6/3結束)

[复制链接]

48

主题

370

帖子

1737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737
发表于 2018-5-21 07: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igbig 于 2018-9-3 08:38 编辑

前天才想到先這樣拍 就單純的示範各魔王關卡的應對攻略 影片就只拍普通SSS開啟難就好了
反正會打SSS 難開激難也是一樣 先暫時放貂蟬的 拍完後下一個目標當然是黃芸 誰叫我只會玩女人呢XD
其他角色想到再拍 或者是有人有需求那就優先吧
PS:我懶得放在youku上面了(網速慢加上帳號密碼忘記了) 只能看youku的就自己想辦法吧

新手地圖篇


一般地圖篇


高手地圖篇


達人右地圖篇


達人左地圖篇



就算事過境遷 對小龍女的愛仍是永恆
IGS後宮真大傳 如今只剩滿滿的回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370

帖子

1737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737
 楼主| 发表于 2018-5-21 08: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杰 发表于 2018-5-21 08:11
big大,你辛苦了
昨天就有在YouTube看到你po的片了
最讓我訝異的事,開夏侯隱圖,居然可以放降將 ...

是說打夏侯兄弟的關卡嗎 當然可以放啦 要不然貂蟬有幾條命都不夠賠
不放降將就是放玄武吃血蟒硬拚也是可以 前提你貂蟬能24秒內幹掉其中一個
那關條件其實很簡單 前面小兵穩穩地打 魔王戰不要扣血太誇張基本上都有SSS
就算事過境遷 對小龍女的愛仍是永恆
IGS後宮真大傳 如今只剩滿滿的回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370

帖子

1737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737
 楼主| 发表于 2018-5-21 08: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杰 发表于 2018-5-21 08:26
不是,是打曹操開隱圖好像還有放遁甲天書,感覺打華容道開隱圖,好像條件沒那麼嚴格
...

喔 當然可以放降將啦 開隱圖的共同條件只有開圖者不能吃補血補氣的道具和不能死亡過完全程關卡
其他的都不受限制 中異常狀態吃韭菜花有沒有限制我就不知道了
近期我開馬超來玩 洗了一套無極套裝給他玩玩 打張角關卡留魔王最後一點點血
最後馬超走過去給張角敲一下讓張角自爆 一樣可以開千符洞 可惜高清把無極套裝的效果改掉了
就算事過境遷 對小龍女的愛仍是永恆
IGS後宮真大傳 如今只剩滿滿的回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370

帖子

1737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737
 楼主| 发表于 2018-5-21 08: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杰 发表于 2018-5-21 08:49
瞭解了,謝謝
以前不知道時,開圖都是禁D使用
所以高清的無極沒反刃效果? ...

高清的無極是不能把魔王反刃到死 標清可以反刃到死
遠距離招式我忘記高清的無極會不會扣血 標清是確定會扣血
沒高清可玩 只能請其他大大幫忙確認囉
就算事過境遷 對小龍女的愛仍是永恆
IGS後宮真大傳 如今只剩滿滿的回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370

帖子

1737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737
 楼主| 发表于 2018-5-21 09: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杰 发表于 2018-5-21 09:02
少了一個有趣折磨魔王的樂趣
如果角色剩一滴血,魔王也剩一滴血,碰在一起會怎麼樣 ...

如果是無卡
魔王表示:靠 打死人馬上現世報
玩家表示:死也要拉你當墊背的

如果是有卡且武勳在10以下
魔王表示:怎麼能讓人死了復活又開隱關呢
玩家表示:對不起 我有光環

就算事過境遷 對小龍女的愛仍是永恆
IGS後宮真大傳 如今只剩滿滿的回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370

帖子

1737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737
 楼主| 发表于 2018-5-21 09: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杰 发表于 2018-5-21 09:46
不是應該要出現這個Error?

出現了IGS也不會修正 早就放棄街機了 自己重開機比較快
就算事過境遷 對小龍女的愛仍是永恆
IGS後宮真大傳 如今只剩滿滿的回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370

帖子

1737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737
 楼主| 发表于 2018-5-21 10: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杰 发表于 2018-5-21 10:00
你把魔王折磨的太慘,連電腦程式本身都看不下去了

我們也是繳過學費的
這裡好像變成我們的聊天區了 這樣算騙積分嗎XD
就算事過境遷 對小龍女的愛仍是永恆
IGS後宮真大傳 如今只剩滿滿的回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370

帖子

1737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737
 楼主| 发表于 2018-5-21 13: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igbig 于 2018-5-21 13:16 编辑
文杰 发表于 2018-5-21 11:37
有這麼明顯?
教學文章變成我們兩的聊天刷分區?
我會不會被處罰阿~版主大人 ...

沒關係 要死我陪你一起死(無極套裝穿好了)

風老大似乎忙著把妹 沒時間管我們

等這樓蓋太高的時候我再放另一個教學影片 大家一起刷積分(喂)
就算事過境遷 對小龍女的愛仍是永恆
IGS後宮真大傳 如今只剩滿滿的回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370

帖子

1737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737
 楼主| 发表于 2018-5-21 15: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杰 发表于 2018-5-21 15:17
老大不在家,我們兩在光明正大做壞事
(噓)小聲點,會被大家知道



好久沒在這邊用圖來回覆了

旁邊的風老大表示:!!!!!!!!!!!!!!!(那眼神太絕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就算事過境遷 對小龍女的愛仍是永恆
IGS後宮真大傳 如今只剩滿滿的回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370

帖子

1737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737
 楼主| 发表于 2018-5-25 07: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杰 发表于 2018-5-24 13:07
big大,打曹操開隱圖,是不是也不一定要AB(超必殺)殺死
請直接拉到1小時41分30秒開始看
https://youtu.be/n ...

其實隱藏圖開法 從以前到現在眾說紛紜 我只是把自己的經驗和大家的方法統合一下
放出一個絕對可以100%開隱圖的方法罷了 真有那個時間 我也想把隱藏圖開法的正確條件完整訂出
現在最確定的就是千符洞和兵糧倉了 其他到底要不要超必打死就還要多測試了
夏侯兄弟開法一定要對曹操做段這點是錯不了的
就算事過境遷 對小龍女的愛仍是永恆
IGS後宮真大傳 如今只剩滿滿的回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幻之角

GMT+8, 2019-7-18 23:48 , Processed in 0.19280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